kaleidoscope

全职高手·叶乐·女性向同人小说本试阅
文/秀秀秀珍菇

关于《Kaleidoscope》的余本处理

#感谢,余本都有了去处,下周发货,姑娘们不要着急,都会包得好好的安全送到你们手上=333=

占TAG抱歉,第一次弄不是无料的本子就有点虐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预定跑单,所以都带火漆信封。嘛,现在还没有收到点文,说不定在这里面呢?T.T

本子价格10RMB。

邮费统一收15RMB。

现成快递单就顺丰的,所以统一我补补差价走顺丰,上海的话给你发15块的当日件。

就......懒癌末期。

要的直接在下面留言,我确认以后会来问你要寄送信息,并告诉你转账账号的=3=。

没有淘宝店铺,找人开页面太麻烦,就直接支付宝打款25RMB备注ID

统一下周飞机盒+缓冲发出。

 

# 群里的2个姑娘、被冒领的姑娘、源仔的朋友,我发货前会直接联系你们的,不用再留言了。

哈哈哈,因为本来要在CP发的那波60人份的进口零食今天在才送到.......我觉得我吃到CP16都吃不完了,发货的时候会继续塞,小纸袋也都有的。

感谢小伙伴们两天的爱护和支持,这几本完售以后会把PDF放出,但特典按照之前说的不会公开。和@桃二 在接下来的魔都CP场次里也有关于叶乐的小料本和叶攻冷西皮本的计划,我们下回再见!

以上。

评论(14)

© kaleidoscope | Powered by LOFTER